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Tuesday, June 20, 2006
paper after PhD
某日,
我在家中跟老友記通電話,
談到他邊寫paper,邊看世界柸的情形。
(真苦~)
我的細佬剛好在家中。
他聽到我們的對話後,
問了一個極有智慧的問題,
「不是讀完PhD便不用寫paper的嗎?」
真是一個好問題。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